今(2)日是《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的新北市決賽,素人隊伍「666BJ4」與次級聯賽龍頭「ahq Fighter」正面對決,「ahq Fighter」毫不留情地輾壓了「666BJ4」,以3:0完全擊潰敵手,每場比賽甚至都不到30分鐘,完全虐殺壓制敵人。

三場比賽中,「ahq Fighter」展現了賽場上完全的宰制力,完全不給敵人喘息的空間,隊上的輔助選手「魚有魚可可」、以及上屆PTT盃冠軍「暖男不好當」表現出色,加上上路選手「小亮寶寶」完全地壓制,使得對手完全沒有還手的餘地,前兩局都以極短的時間結束。到了最後一局,「666BJ4」的中路選手Do1u1u拿出「瑟雷西」應戰,使得全場譁然,但很可惜地沒有出現奇效,最後「ahq Fighter」直落三,完全擊潰「666BJ4」,奪下新北市冠軍。

今日奪下新北市的都冠軍後,「ahq Fighter」將代表新北市前進台北參加「六都總決賽」,並獲得20萬元的都冠軍獎金以及新北市政府所贈送的禮物:蛋黃酥與天燈杯,而在頒獎時「ahq Fighter」的選手甚至誓言要血洗五都,展現出奪下總冠軍的決心。

今日頒獎時「ahq Fighter」的選手誓言要血洗五都。   圖:蔡幸秀/攝影

三場比賽中,「ahq Fighter」展現了賽場上完全的宰制力。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