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邁向第17屆,今年將在10/20(五)至11/5(日)於高雄市圖書館總館、MLD台鋁、高雄市電影館、光點華山電影館登場。今日,高雄電影節宣布了老少咸宜、最受市民朋友歡迎的招牌單元「孩子幻想國」,針對12歲以下的小影迷票選,量身打造適合一家大小觀賞的片單,另外邀請到草莓姐姐與香蕉哥哥陪同孩子們一起玩樂。

高雄電影節獻上三部巡迴國際影展的兒童電影,包括捷克動畫年度票房冠軍《神奇的哇哇襪》活靈活現的襪襪精靈在片中大開金口和跳舞,讓大人小孩都不禁跟著舞動與歌唱;描述友情與成長的比利時兒童電影《勇氣森林小男孩》;以及來自英國的青少年探險《燕子號:荒島大冒險》,本片有著青少年電影中少有的驚險刺激,原著更入選宮崎駿推薦最愛的50本兒童文學書單。

電影節特別企劃還盛邀大受小朋友喜愛的草莓姐姐與香蕉哥哥,分別有「草莓姐姐X雄影親子場」與「香蕉哥哥X火球人手作廚房」兩場活動,讓小朋友們能與他們的「偶像」近距離的互動、同歡!

高雄電影節這次主打親子相關的活動,但也有影迷引頸期盼的《美國天使:千禧年降臨-英國國家劇院現場》、《美國天使:重建-英國國家劇院現場》以及《羅密歐與茱麗葉:法蘭西戲劇院現場》、《大鼻子情聖:法蘭西戲劇院現場》, 9/1(五)搶先開賣早鳥票,喜歡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高雄電影節親子場片單。   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高雄電影節親子場片單。   圖:高雄電影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