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蘋果(Apple)發表會確定了!Apple正式向全球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會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3日凌晨1時),首度在自家的Apple Park「賈伯斯館」(Steve Jobs Theater)舉行發布會,邀請函還寫上「Let's meet at our place」。

外界相信,在12日的發表會上,果粉期待的10周年版iPhone 8將正式亮相,還有傳聞中的4G LTE版Apple Watch與4K版Apple TV,也可望在大家的引頸企盼中出現。

外電報導,今年iPhone將歡度10歲生日,在「Let's meet at our place」發布會上,估計除了發表iPhone10周年版本外,也可能正式推出iOS 11。此外,新總部賈伯斯館正式開幕,也將是一大賣點。屆時Apple新產品發布會也將網路直播,官網的邀請函上註明:使用iOS 7.0以上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Safari瀏覽器,配備OS X v10.8.5及Safari 6.0.5的Mac電腦,使用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Windows 10個人電腦,或者軟體版本6.2或以上的第2、3代Apple TV與第4代Apple TV,都可以收看串流直播。

蘋果公司正式向全球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會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舉行發布會。   圖:翻攝蘋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