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20日正式就任,今(30)日首度主持中常會,會中中常委姚江臨提問八月黨工薪資著落,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回應,經主席吳敦義奔波籌措,八月份三千萬元黨工薪資今晚將順利到位,其中包含吳敦義一千萬元的「黨公職人員募款責任額」。

吳敦義首先在中常會中頒發證書給副主席曾永權與郝龍斌,並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黨的貢獻,盼望大家齊力支持黨所進行的革新,唯有團結才能夠重新贏得民心,重返執政。中常會還通過副祕書長杜建德、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文傳會主委李明賢真除,並通過台大哲學系兼任教授林火旺為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的人事案。

國民黨遭到民進黨政府清算黨產,日前面臨薪水難產狀態,會中中常委姚江臨詢及八月份黨工薪水有無著落,曾永權回應,八月份黨工薪資共計近三千萬元,經主席吳敦義近日奔波籌措,三千萬現金應該可在今晚順利到位,其中包含吳敦義一千萬元的「黨公職人員募款責任額」,可以趕在明天即時發放給黨工同仁。

吳敦義首先在中常會中頒發證書給副主席曾永權與郝龍斌,並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黨的貢獻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