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下午,台灣知名實況主超負荷」穿女裝開實況,瞬間掀起網友熱議,紅色的洋裝與性感的黑絲襪展現了這位實況主截然不同的側面。

目前隸屬於狼谷娛樂的知名實況主「超負荷」今日下午開台直播,與往常不同的是,一向隨興打扮的他今日穿了一襲艷紅色的連身洋裝,鎖骨附近還做了鏤空設計,相當性感,而一旁同為狼谷娛樂的實況主「瑞咪」還特別遞上性感的黑絲襪要他換上,超負荷也從善如流換上的黑絲襪,嘴裡還說著:「媽媽你有在看嗎?你兒子賺的是辛苦錢啊!」而瑞咪也相當「貼心」地替他化上誇張的妝容,也使得整場實況笑料十足,觀看人數更高達近萬人。

而面對這樣出其不意的實況,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覺得這樣的超負荷很新鮮,但也有人表示:「這是在工商《紅衣小女孩》嗎?」、「之前才有報導,女實況主是最競爭的職業,現在連男的都來搶了。」等等,引發討論熱潮,也意外展現了這位實況主截然不同的一面。

一向隨興打扮的超負荷今日穿了一襲艷紅色的連身洋裝,鎖骨附近還做了鏤空設計,相當性感。   圖:翻攝自 狼谷娛樂 官方Twitch

面對這樣出其不意的實況,網友反應兩極。   圖:翻攝自 PTT LoL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