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忍全國公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多時,全教產文宣部主任薛慧盈今(28) 日火力全開批評,伙伴們在運動過程「拉不住李來希,造成軍公教人員在爭取年金過程遭到唾棄,挑弄社會對立。

全教產表示,今年六月監督聯盟執委會並不支持警察人員上街頭,但是李來希硬是要操作,拉都拉不住;在年金改革三讀通過前大家關係還算和睦,但是李來希成立了臉書,不斷造神。 甚至對外發言相當離譜,並未考慮不同職別運動團體的立場,以學生會考為例,他竟然直接對媒體說「會考哪有年金改革重要?」這樣的言論,不但未顧慮老師要悍衛學生立場,反而讓年輕人以為監督 聯盟就是一群老不休、死要錢的人。

而世大運819陳抗,李來希也是開始出現,事發就找不到人,社會大眾就會把矛頭指向全產總理事長黃耀南; 薛慧盈表示,不諱言,全教產的會員都對李來希反感,因為黃耀南身兼全教產與監督聯盟重要職務;李來希總是站在背後,把全教產理事長黃耀南往前推,出了事,大家都找上全教產。

全教產指出,年改法案未通過前大家目標一 致,三讀之後,情況就走樣,李來希把年改三讀過關指向「國民黨沒有悍衛」,對外宣稱要組黨,塑造他成為軍公教人員的頭,這些都讓他們猛搖頭,也讓社會覺得年金改革監督聯盟的人很差勁和社會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