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季後賽組合於今日(28日)出爐,在暴雪嘉年華(Blizzcon)的八強賽事,將由英國對上瑞典、加拿大對上澳洲、中國對上法國、南韓對上美國。

去年世界盃冠軍南韓隊與中國隊普遍被視為強敵,在小組賽也一路過關斬將,一分未失晉級八強。而面對強大敵人的法國隊與美國隊,卻是兩樣情。

法國隊似乎對結果不勝滿意,即使他們擊敗中國隊,還得面對強大的美國或南韓,對此主坦「KnOxXx」發推說,覺得右邊根本是衰運組。而抽到「籤王」南韓隊的美國隊,卻顯得不以為意,教練「KyKy」還自信地說,「一切都在他們征服世界的計畫之中。」不過,知名賽評「MonteCristo」依舊看好南韓隊,說美國隊粉絲大概要「哭哭」了。

究竟美國能否打敗強敵、完成全球制霸的野望,還是冠軍將另有其人,一切答案,將在11月的Blizzcon揭曉。

美國隊教練KyKy自信地說,「一切都在他們征服世界的計畫之中。」   圖:翻攝自KyKy的推特

究竟冠軍將鹿死誰手,將在11月的Blizzcon揭曉。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