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賽冠軍誕生,LZ以3:1擊敗SKT奪魁,成為全新的傳奇戰隊。

擅長在前期打出優勢的SKT選擇了較為激進的陣容,維持他們一貫的戰術風格,不斷找尋進攻的機會,試圖營造多打少的會戰,但不料LZ的中路選手Bdd先到達上路,配合Khan打出反攻,進而累積優勢,隨著時間推展,遊戲節奏也漸漸被掌握在LZ手上,SKT急於想要打出會戰或者單抓對手,卻被LZ屢屢化解,加上Khan所操縱的「賈克斯」有極強的單兵能力,不僅能夠分推還能在會戰時打出精湛的操作,使得SKT毫無還手之力,最後只得將勝利拱手讓人,LZ奪下了開門紅。

第二局SKT收斂了鋒芒,雙方在前期沒有什麼衝突,不過拿到「塔莉雅」Bdd支援更加迅速,配合上完全稱霸上路的Khan更是如虎添翼,LZ下路的PraY與GorillA選用了「瑟雷西」配上「剎雅」的積極組合,使得下路也被打穿,完全壓制了Bang的發育,使得LZ再下一局,率先聽牌。到了第三局,SKT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將久違的Huni換上場,像是吃了定心丸似的,SKT再度打出風采,使得LZ措手不及,Faker更是重新找回原本的操作,每次出手都能成功擊殺,面對這樣巨大的劣勢,LZ兵敗如山倒,SKT取得一勝。

到了第四局,LZ選出了與第二局相近的陣容,由於隊伍角色攻擊距離較長,也使得前期SKT幾乎稱得上是被壓著打,但LZ完全不給SKT喘息的機會,直接滾起雪球,Khan的「杰西」完全壓制Huni,PraY的「凱特琳」與GorillA的「瑟雷西」更是合作無間,使得Bang與Wolf毫無招架之力,面對排山倒海的攻勢,SKT無法發育到後期,直接輾壓上高地塔,LZ成功奪勝,Khan也成為系列賽的MVP,成為新一代的傳奇。

在昨日的爭鬥之中,SKT很可惜不能再度上演讓二追三的精彩戲碼,反而是僅僅倚靠韓國Kespa電子競技協會薪水支撐的LZ展現了極高的戰場宰制力,這支成功擊倒世界冠軍SKT,而Pray與GorillA的下路搭配更是令人聞風喪膽,而這支因重組而冉冉升起隊伍無疑會變成問鼎世界冠軍的熱門之選。

第三局SKT挾帶巨大優勢奪勝。   圖:翻攝自 LoLeventVODs

LZ成功奪勝,Khan也成為系列賽的MVP,成為新一代的傳奇。   圖:翻攝自 LoLeventV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