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今(26)日在台北暴雪電競館舉行OPC第二季的賽事,首場台韓大戰,韓國ArT實力堅強快速擊敗台灣M17,而香港HKA則是在今天將換隊員之後的實力,完美發揮擊敗了第一季亞軍澳洲BLK,而跟昨日同樣上陣的台灣隊閃電狼,則是持續出現失誤,在面對來自日本的LS時,幾度差點失分,雖然最後以3:1獲勝,但教練也直白坦承,隊員版本熟練不足,還需加強。

本日第一場賽事,是由目前0敗的韓國隊ArT與台灣的M17戰隊進行對決,韓國隊依然強勢展現驚人實力,而M17整場賽事多次失誤,雖然一度與昨日相同,祭出阿奴比斯神廟,希望能打回一局,但在最後會戰時,Nonezz拿源氏拔刀剁人,眼看情勢大好,但之後才發現隊上大絕全數交出,而韓國隊則是只交出一招,使得下一波會戰無力回天,被快速的直落三,讓韓國隊拿下了勝利,至此0敗的韓國隊持續維持賽季第一的名次。

而第二場香港HKA對上澳洲BLK,HKA在換上新隊員之後展現了不同以往的操作,除了「拳王」的宰制力以外,「閃光」旁敲側擊的擾亂跟收頭,都帶給BLK很大的壓力,在國王大道拿出的「女坦」,也利用引力彈多次打出BLK的破口,使得BLK完全無法招架,最後藉由駭影的電磁脈衝,在伏斯凱亞工業區幾次反殺對方,讓HKA快速的直落三拿下勝利,現場主播也頻頻稱HKA整隊都超進化。

本日賽程的最後由台灣隊閃電狼對上來自日本的LS,然而閃電狼持續昨日狀態,今天依然失誤連連,並且隨著每一場zonda選手被針對的情況下,多次陷入苦戰,最後在換回原本的長短槍陣容之下,才取得勝利,最後以3:1的分數結束比賽,保住了0敗的成績。

而賽後訪問中,閃電狼教練也表示這兩天的確失誤過多,也坦承隊員對新的Meta並沒有這麼熟練,但是也說未來將會找出屬於自己隊伍風格的「拳王」陣。

國王大道上在OVERTIME時間裡,台灣隊閃電狼選手Jongie(右上方)急忙衝上前去碰車,但隨即被集火收掉,使得來自日本的LS拿下此地圖的勝利。   圖:翻攝自暴雪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