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中號稱最強賽區的桃園總決賽於今(26)日登場,「桃園得第一」展現極強的戰場宰制力,以3:0血洗「不夠狂別來」,獨得新台幣20萬的總獎金,他們更將代表桃園前往台北進行六都總決賽,爭取全台最強名號。

今日進行正面對決的兩隊可謂來勢洶洶,擁有豐富實戰經驗、曾奪得Garena校際盃大專組冠軍的「桃園得第一」,對上的是以超強的情蒐能力與戰術執行,成功擊敗職業二隊的黑馬戰隊「不夠狂別來」,兩隊看似平分秋色、分庭抗禮,不料「桃園得第一」展現極強的戰場宰制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落三擊敗「不夠狂別來」,最後一場甚至不給對手喘息,僅用不到20分鐘便擊潰對手,實力輾壓,在第三場「桃園得第一」的中路選手「Rayò_ó」所操縱的「卡莎碧雅」更是隻身一挑四,打出驚人的輸出量。

在比賽中,表現最為出色的莫過於「桃園得第一」的AD選手「蔡胖是花」,身為隊伍作戰核心的他,以著傑出表現被賽評讚美近乎外掛等級的操作,第一場的「寇格魔」以著絕佳的走位以及輸出,炫技秀翻全場,第二場的「汎」還突破前期貧弱的體質,在線上便打出優勢,甚至在遊戲結束前便奪得五連殺,第三場敢衝敢輸出的「崔絲塔娜」更一直都在最前線,打出爆表的操作,而這次六都爭霸戰桃園選拔賽也使他一戰成名,成為了最新的傳說AD。

成功奪冠的「桃園得第一」從32強開始到決賽都未嘗一敗,他們即將代表桃園前往台北進行總決賽,也使得其他賽區的隊伍膽戰心驚,這隻崛起的業餘新秀隊伍,無疑將成為他們最可怕的夢魘。

第三場「桃園得第一」的中路選手「Rayò_ó」所操縱的「卡莎碧雅」更是隻身一挑四,打出驚人的輸出量。   圖:蔡幸秀/攝影

賽後「桃園得第一」在台上表達欣喜之情。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