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三星在美國紐約發佈最新手機Samsung Note 8,9月中將在台灣上市,零售定價929美元起,而iPhone8則要999美元起,相繼接近千元的價格。

目前三星在部分國家開啟預購,價格顯示929美元,是三星手機有史以來最高的售價,而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下個月即將發表的蘋果手機iPhone8,起價會達到999美元的價格,雖然兩者皆是目前手機中最先進的機皇,但在接近千元的售價上,也難保不會有人望之卻步。其中本週稍早,三星電子總裁高東真表示,原希望能將價格訂在887美元,但是相較於Note 7的生產成本290美元,Note 8則需要到350美元,所以最終定價為929起跳。

即便售價飆高,蘋果和三星都希望,能藉由新機增加的功能,成功吸引消費者。Note 8的6.3吋無邊際螢幕,附送手寫筆,以及雙鏡頭OIS的系統;iPhone 8雖只有5.5吋螢幕,但3D感測辨識功能將會是一大賣點。

蘋果預計會推出iPhone7S和7S Plus兩款新機,售價接近iPhone 7和7 Plus。三星也會推出Galaxy S8,起價要725美元,來提供給不願花太多錢的使用者。

 

 

三星Note8售價929美元,是三星有史以來最貴的手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