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5)日公布《英雄聯盟》台港澳賽區(LMS)夏季賽獎項,奪得最佳進步獎第二、夏季最有價值選手與「夏季第一隊」中路選手都由J Team的「FoFo」朱駿嵐奪得,成為最大的贏家。

今日是《英雄聯盟》LMS夏季季後賽總決賽,由兩隊老牌勁旅Ahq e-Sports Club(ahq)對上閃電狼(Flash Wolves、FW),而在最終大戰之前,LMS官方也頒發了夏季賽的獎項,最佳新人獎第一、二名都是RG的選手,分別是上路選手「PK」與AD選手「LilV」陳縉翰,第三名則是JT的替補上路選手「Rest」徐士傑;最佳進步獎的首位是M17的「Apex」謝家維,第二名與第三名分別是JT的中路「FoFo」朱駿嵐以及Machi的HKA打野「Gemini」黃楚軒。

至於最佳後勤教練團依照排名從高到底分別是:RG、FW與HKA,最受矚目的夏季最有價值選手是JT的中路選手「FoFo」朱駿嵐,第二與第三名分別是FW的輔助SwordArT「胡碩傑」與M17的「Apex」謝家維,另外根據夏季賽中的選手表現,官方選出了夏季賽第一隊,上路是ahq Ziv、打野是FW Karsa、中路是JT FoFo、AD是FW Betty、輔助是FW SwordArT。

奪得最多獎項的JT中路選手「FoFo」朱駿嵐在獲頒MVP時表示:「首先感謝評審團對我的肯定,讓我奪得這個獎項,季賽MVP對我來說是個榮譽,但我不會因此自滿,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也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我會更加努力的,往更高的舞台邁進,再次感謝家人一直以來的鼓勵,以及隊伍與後勤給予的幫助與信任,我真的很感謝我的隊友,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語音最後帶著一點哽咽,也與現場觀眾分享了榮耀與欣喜。

最佳新人獎第一、二名都是RG的選手,分別是上路選手「PK」與AD選手「LilV」陳縉翰,第三名則是JT的替補上路選手「Rest」徐士傑。   圖:蔡幸秀/攝

最佳進步獎的首位是M17的「Apex」謝家維。   圖:蔡幸秀/攝

最佳後勤教練團由新秀戰隊RG奪得。   圖:蔡幸秀/攝

LMS夏季第一隊上路是ahq Ziv、打野是FW Karsa、中路是JT FoFo、AD是FW Betty、輔助是FW SwordArT。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