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度手機市場又將掀起大戰,今(24)日韓國三星集團在美國紐約,正式發布新手機Samsung Note 8,而根據公開情報指出,Note8將配有強大的雙鏡頭,以及無邊際螢幕,屆時在台灣也將推出「星紫灰」、「星燦金」及「星紗粉」等3種顏色。

此次Note8為了解決去年電池問題導致爆炸事件的疑慮,也已經撤換廠商,由旗下SDI公司以及日本零組件大廠村田製作所一同負責生產,以確保品質的控管與穩定,其中80%將由SDI負責,在銷售初期也將以SDI為主。

另外此次Note 8是三星第一款搭載雙主鏡頭的手機,也是目前市場唯一雙鏡頭皆具備OIS光學防手震的智慧手機。

手機本身也將會搭載S PEN以及智慧助理Bixby,螢幕方面則是採用無邊際螢幕,也因此表面沒有任何實體按鍵,但依然能藉由按壓手機下方當作HOME鍵使用。

先前的IP68防水塵機能,也同樣移植到了Note8身上,不管是手機本身或是S Pen都將有防水的功能。手機的發表以及包含三星25日的世紀審判,被列為總結三星近年來,事件不斷的轉類點,有機會能夠擺脫過去,並且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