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世大運期間密集在臉書發文恭賀選手表現,她於22日晚間再度貼文說明,「為什麼我每天都要貼文細數我們選手的表現呢?因為世大運是選手的世大運!」貼文時還特別標註「王正棠今天打得不錯喔!」

蔡英文並以22日我國棒球隊的表現為例,「在球場上討回我們失去的」。不管贏球輸球,棒球都是我們的國球。她祝福台灣隊帶著這股氣勢,明天繼續拚,成功晉級!

蔡英文說,到目前為止,台灣已經累積7金11銀3銅。繼郭婞淳破了世界紀錄後,江念欣也在女子63公斤級舉重項目中拿下銅牌,再次讓世界看見台灣舉重的實力。

她提到,22日的滑輪溜冰比賽,台灣代表隊一樣捷報連連!楊合貞個人勇奪兩面金牌,黃玉霖也拿下一面金牌。而柯福軒和李孟竹也為台灣再添四面銀牌。她也要恭喜他們。

最後,蔡英文強調,世大運屬於每一位奮戰的選手,請全體國民繼續為他們加油。

江念欣在女子63公斤級舉重項目中拿下銅牌,再次讓世界看見台灣舉重的實力。   圖:體育署與大專體總提供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恭賀台灣選手表現。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