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大運粉絲團的熱情,國際大學運動總會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 (FISU) 看得見,FISU的官方攝影表示,由於台灣是地主隊,加油的粉絲團最多,表現也最熱情,因此拍起來畫面也最好看。

以在世大運舉重項目中,有希望奪得金牌的好手郭婞淳為例,她今天的出賽,就有許多熱情粉絲現場加油,不但製作了I'm with Kuo的標語,還穿了統一的T恤表達支持,既整齊又好看。

在其他國家選手被介紹出場時,通常掌聲零零落落,但當大會一介紹到郭婞淳時,全場立刻掌聲雷動,為選手增加了不少氣勢。

郭婞淳在2017年4月24日在亞州舉重錦標賽的58公斤量級,以抓舉104公斤、挺舉137公斤,總計241公斤成功衛冕金牌,三項成績還超越里約奧運金牌蘇甘雅(Sukanya Srisurat)的240公斤紀錄,是本屆世大運台灣在舉重項目中可望奪金的熱門選手。

有希望奪得金牌的好手郭婞淳為例,她今天的出賽,就有許多熱情粉絲現場加油,不但製作了I'm with Kuo的標語,還穿了統一的T恤表達支持,既整齊又好看。   圖 : 網友提供

世大運有台灣選手的賽事,都有大批民眾持國旗到場熱情加油。   圖 : 網友提供

在其他國家選手被介紹出場時,通常掌聲零零落落,但當大會一介紹到郭婞淳時,全場立刻掌聲雷動,為選手增加了不少氣勢。   圖 : 網友提供

加油民眾為郭婞淳特製的T恤背面。   圖 : 網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