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Contenders聯賽即將在20日開打,北美、歐洲兩個賽區同時進行,分別由八支戰隊爭奪進入季後賽的資格,兩邊獎金加總高達六百萬台幣。

《鬥陣特攻》Contenders聯賽分為北美、歐洲兩個賽區,進行為期六週的例行賽,採循環賽制,前四名可獲得晉級季後賽資格,區域第一名的隊伍更能獨得約一百二十萬台幣的豐厚獎金。

北美賽區將由韓國APEX聯賽常勝軍「EnVyUs」、法國戰隊「Rogue」、上季北美冠軍「Immortals」、「 FNRGFE」、「Kungarna」、「 FaZe Clan」、「Detroit Renegades」、「EnVision」八支勁旅,爭奪該區冠軍。其中不乏世界盃的熟面孔,「Rogue」全隊更是順利晉級暴雪嘉年華(Blizzcon),世界列強一較高下,相信能擦出精彩火花。

歐洲方面,則有近日經歷成員調動的「Misfits」、全面換血的「Cloud9」、第零季歐洲區冠軍隊「 eUnited」、「123」、「 Bazooka Puppiez」、「Singularity」、「Gigantti」與「GamersOrigin」,八隊共同爭奪該區冠軍。

首日賽事將於台灣時間8月20日凌晨1點開打,歐洲賽區由Misfits對上Cloud9、Gigantti對上eUnited,北美部分則由EnVyUs對上Immortals、EnVision對上Rogue,高手雲集,比賽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水是誰會在聯賽裡拔得頭籌,取得高額獎金?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