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4日)《鬥陣特攻世界盃台灣隊在與英國的淘汰賽中慘遭3:0完封,痛失晉級資格,而第二場中,台灣隊出現的嚴重失誤更是引起全場一陣譁然。

在「尼泊爾」的「村落」,英國隊先行拿下據點,英國閃光「MikeyA」用「脈衝炸彈」黏到路西歐「realment」後,帶走三名台灣隊成員,用堅固的防禦控制據點。

之後,台灣隊76「zonda」用「戰術鎖定」強行逆轉,在英國隊佔點98%的千鈞一髮之際,搶回目標,但在辛苦奪回優勢後,台灣隊卻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致命失誤。

被逼退的英國隊在集結之後,一舉殺入據點,準備佔領,此時一向靈敏的台灣隊竟無人踏點,將好不容易佔下的據點拱手讓人,在世界盃中出現如此基本失誤,賽評無不啞口無言,台灣隊也付出慘痛代價,輸掉地圖「尼泊爾」。

台灣隊一直以來皆靠著謹慎的戰術與清晰的思路取勝,卻在今日表現反常,究竟閃電狼是溝通失誤還是另有狀況,就不得而知。台灣隊今年無緣暴雪嘉年華,讓無數粉絲為之心碎,盼望閃電狼能從這次世界盃中學習,成為更加成熟、強大的隊伍,在將來,繼續讓台灣在世界舞臺上發光發熱。



晉級的英國隊快樂自拍,和身後氣氛沉重的台灣隊形成強烈對比。   圖 : 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