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競逐民進黨內初選台南市長參選人、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展開台南市全市752里行腳,向市民報告政見與理念,目前已走訪多里,許多里長主動向里民報告李俊毅在擔任立委時替地方爭取建設的實績,保證李俊毅有能力做到他所提的政見。李俊毅說,所到之處民眾向他大吐苦水,表示基礎建設維護不足,經費爭取不易,感覺被邊緣化,他當選市長後一定會用心來解決這些問題。

李俊毅表示,若想選市長,一定要負責任地到每個里民面前做報告,說明「我要做什麼,您希望我做什麼。」這是一個民主政治制度的展現,站在人民的面前,接受人民的質問,也是最謙卑的執政態度,全市752里走透透是基本條件。

李俊毅並指出,他在各里與民眾面對面溝通時,善化區六分里長楊竹林就公開讚揚他擔任立委時,將通往南科的345KV超高壓電花50億元地下化,免除沿線各里的恐懼。後壁區新東里長吳慶男也感謝他爭取5300萬元改善下茄苳排水,改善水患問題。前大橋里長林峰進則感謝他花了近10年的時間爭取大橋區段徵收的完成,促進地方繁榮。

李俊毅強調,他走過這麼多里,民眾所反映的停車位不足,基礎建設維護不足,經費爭取不易,感覺被邊緣化等問題,與他所提出的普設停車場、農路全面翻新、鄉鎮自主預算、道路公園全面徵收、普設公立幼兒園等政見都不謀而合。也讓他相信「唯有打動市民的心,最後才能獲得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