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就是要玩水!新北市「新月水道節」今(12)天正式開幕,活動最大亮點就是「全國首創」總長135公尺的滑水道,水道節活動即日起至20日在新月橋下廣場熱鬧展開,民眾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個快樂親水的假期。

今日,新月水道節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開幕儀式,現場有「全國首創」結合橋樑自行車牽引道設置的135公尺新月滑水道,除此之外還有鳥人滑水道、水上運動區、造型戲水區、水霧迷宮、水球池等6項遊樂設施,設施的體驗年齡範圍廣泛,不僅小朋友能玩得盡興,家長亦能在活動會場內體驗夏日玩水樂趣。

「2017新月水道節」活動為期9天,水利局高灘處表示,新月橋自行車牽引道設置的大型滑水道,滑道長達135公尺,自橋上延伸至橋下廣場,場面十分壯觀。

新月水道節除了可體驗各項水設施外,周邊也貼心規劃胖卡美食及新月音樂會,搭配新月橋美麗的七彩霓虹拱橋,讓參加的民眾度過悠閒而愜意的夏日午後。

但為了維持現場安全及休憩品質,高灘處表示,活動採網路及現場報名,每日安排下午15時及17時30分兩個場次,每場次可體驗120分鐘,目前網路報名每場次開放的300名名額「已額滿」,但有興趣參加的民眾也不要灰心,現場還有150個名額可讓民眾排隊參與活動。

周末假期不用去遊樂區也能體驗滑水樂趣,走一趟新北市新月橋,帶給自己一個清涼又刺激的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