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7六都電競爭霸戰台南總決賽於今日(12)登場,「台南南波丸」、「桃蔗矮」兩支從32強中殺出一條血路的頂尖戰隊,在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的12F展開血戰,「台南南波丸」以3:0力克「桃蔗矮」奪得冠軍及二十萬的獎金,台南市政府更特別致贈禮物,也期待他們能夠代表台南奪得冠軍。

在今日的大戰之中,萬年冠軍「台南南波丸」一直被視為奪冠的熱門人選,反之「桃蔗矮」有著萬年亞軍的稱號,兩隊宿敵正面對決,沒想到「台南南波丸」以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三直落「桃蔗矮」,而且三場都以極短的時間結束,其中第二場「不思量自難忘 」所操縱的法洛士打出超高輸出,搭配上隊伍的控制技,更是不同凡響,第三場「KC_OneShot」操縱的雷葛爾更是令對方聞風喪膽,不僅見一個殺一個,還能全身而退,即使對方想要集火於他都無法,最後「桃蔗矮」只能含恨吞敗。

《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的府城總決賽,最後由「台南南波丸」勝出,奪冠的隊伍不僅能獲得新台幣20萬的獎金,還有台南市政府特別致贈的小禮物,之後更代表台南參與六都總決賽,另外現場更聚集上百名熱情粉絲前來觀戰,戰後主播「小熊」更與粉絲合照,現場水洩不通,十分熱鬧。

《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的府城總決賽,最後由「台南南波丸」勝出,奪冠的隊伍不僅能獲得新台幣20萬的獎金,還有台南市政府特別致贈的小禮物。   圖:蔡幸秀/攝影

現場更聚集上百名熱情粉絲前來觀戰,戰後主播「小熊」更與粉絲合照,現場水洩不通,十分熱鬧。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