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鬥陣特攻世界盃小組賽中,台灣隊以頂尖操作震驚了全場,在一分未失的情況下,以四比零打敗巴西隊。

首張地圖「國王大道」,由巴西隊先攻,不過巴西隊是有備而來,不斷針對台灣「閃光」Baconjack,讓台灣隊有些不知所措,巴西隊順利推至終點;攻守互換後,台灣隊逐漸進入狀況,用耐心穩健的打法慢慢推進,最末段KMoMo使用「自爆」收掉巴西隊兩名成員,將車推到點,打平第一輪。

第二輪由台灣隊先攻,B點前KMoMo再度投出收掉巴西雙補的大「自爆」,車子順利到達B點。「閃光」Baconjack於最末段擊殺巴西隊兩名輔助,在延長賽將車推至接近終點;攻守互換後,巴西隊嘗試,但Baconjack不斷從後方騷擾巴西隊,讓巴西隊難以應付台灣隊的正面火力,在最後一波會戰,Jongie展現出極限操作,使用「野性之怒」反殺巴西隊拔刀的「源氏」,台灣隊成功完守A點,拿下一分。

緊接著,比賽來到巴西隊選擇的控制圖「灕江天塔」,台灣隊zonda多次「控制中心」從兩側高台用「戰術鎖定」,KMoMo又再度突破極限,丟出以一炸三的超級大「自爆」,確保了「控制中心」的勝利;在第二張圖「夜市」,巴西「閃光」DuDu不斷,巴西隊先行取得站點,然而佔到99%時,台灣「76」zonda利用開大,搭配隊友一波攻勢、奪回目標,並用大絕優勢逆轉情勢,以二比零拿下「灕江天塔」。

台灣隊於「伏斯凱亞工業區」防守方,zonda拿出「駭影」,在缺乏補包的狀況下,巴西陷入苦戰巴西隊試圖破解台灣隊的短槍陣形,於是巴西murizzz拿出法拉「單飛」,依舊無法拿下A點;而後台灣隊一波進攻,佔領目標,比分來到三比零。

最後一張地圖為「多拉多」,巴西隊改用更謹慎的打法,在源氏拔刀清場下,巴西順利推過A點,不過在B點前,KMoMo在巴西隊最後一波進攻時,第四度炸掉兩名敵隊成員,阻止了巴西的攻勢;攻守互換後,Baconjack用「脈衝炸彈」擊殺兩名巴西輔助,將車推至A點。在終點前,台灣隊「禪亞塔」S1nkler在「溫斯頓」Jongie殘血時用「超凡入聖」成功救援,最後Jongie用「野性之怒」驅散巴西隊成員,拿下多拉多,以四比零完勝巴西隊。

在比賽中,閃電狼展現了他們過人的單兵實力與良好的配合,現場觀眾無不驚嘆台灣隊的精采表現,繼《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後,閃電狼用他們扎實的步伐,再次讓世界看見台灣,也令人更加期待接下來兩天台灣隊的發展。

 

閃電狼展現了他們過人的單兵實力與良好的配合,現場觀眾無不驚嘆台灣隊的精采表現。   圖:翻攝自暴雪官方Twitch

閃電狼用他們扎實的步伐,讓世界看見台灣。   圖:翻攝自暴雪官方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