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鬥陣特攻APEX聯賽第四季於明日(11)開打,不過就在比賽前夕,LW Blue卻突然宣佈開除輔助位「Luna」,消息震驚各界,引起不少網友反彈。

先前LW Blue在第三季八強賽中,對上韓國最強戰隊Lunatic-Hai,當時卻沒有讓Luna上場,事後網路謠傳Luna狀況不佳,不過Luna隨即澄清自己狀況良好,要大家不用擔心,因此社群也預期他會在第四季重新出場。

然而在8月8日,LW Blue前隊員「Gambler」在實況中首次透漏Luna離隊的消息,而Luna表示自己是被無預警開除,且由於事出突然,根本沒時間做出應對措施,因此將無緣APEX聯賽第四季。

身為原LW Blue隊長,Luna覺得相當冤枉和沮喪,他不滿地在臉書發文說:「不覺得事前完全沒通知我,就直接宣佈消息,有點太過火了嗎?」

LW Blue也在官方推特上做出簡短回應,表示將在10日正式宣布Luna的離隊消息,希望大家能放下成見聽聽他們的說詞,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表達不滿,其中也不乏外國的粉絲,要求LW Blue解釋清楚,因為這件事,「全世界」都在觀注。

 

Luna將無緣APEX聯賽第四季。   圖 : 翻攝自OGN官方Youtube

外國的粉絲要求LW Blue解釋清楚,因為LW Blue對於整件事的處理,「全世界」都會看在眼裡。    圖 : 翻攝自OGN官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