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世大運柯文哲豁出去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接受《彭博士看風向》專訪,過程中除了應觀眾要求敷上熊貓面膜,還大玩真心話大冒險,直白點評郝龍斌、陳水扁、馬英九、陳佩琪等人,讓網友笑翻。

節目主持人彭啟明讓網友票選「想看市長敷什麼動物的面膜?」,總共有熊貓、海獺、老虎3種動物,最後由熊貓獲得最高票,因此柯文哲直接在節目上敷熊貓面膜,無奈的表情讓網友笑翻。

除此之外,節目中玩的真心話大冒險是「看圖說故事」,要根據圖片人物講出自己的真心話。對於郝龍斌,柯說:「你不講,我都忘掉他(郝)的存在了」;對於陳水扁,柯先是嘆氣,無奈表示「我們以前都很支持他啊,為何會變這樣,不知道在做什麼。」;對於連勝文,一連講了5次「甘溫(感恩)」,有網友問會擔心連再出來跟他競選嗎?柯一陣大笑後叫自己不要笑。此外他也形容羅智強是馬英九的「小強」,看到馬英九的照片,柯更大呼:「怎麼老那麼多?」

至於陳佩琪,柯說她是「陽光空氣和水」,平時感覺不到她的存在,找不到證件衣服時就會拿出來給你,同時表示現在當市長薪水比以前醫生少一半,說「我們家經濟全靠她了」。

最近柯文哲與多位網紅合作宣傳世大運也造成很大迴響,柯在專訪中表示自己每支影片都有看,其中最有印象的是蔡阿嘎的影片,點閱率突破200萬,但也淡定說「沒有什麼好高興」,因為之前蔡阿嘎與波多野結衣的合作影片突破400萬。柯也解釋自己與網紅合作是希望結合柯文哲與網紅的力量,提升民眾對世大運的關注,並非如酸民所說「台北世大運變柯P的世大運」,炒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