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高屏澎四縣市聯合出擊拼觀光!屏東縣長潘孟安、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及澎湖縣長陳光復今 (7) 天攜手出席四縣市東京聯合觀光行銷活動,加上各地的族群文化及風味美食,一同為南台灣觀光發聲。

這次行銷活動以「南台灣color 4」為主題:屏東「綠」、高雄「紫」、台南「紅」、澎湖「藍」,與日本當地媒體、旅宿業者交流推介風光特色;同時在東京著名的神田萬世橋辦理「南台灣.新體驗」觀光聯合展,呈現各縣市的人文、地景、美食及生活,規模為歷年之最。

潘孟安在推介會上表示,他一直想讓更多人認識屏東的美好,不只是大家熟知的墾丁,這裡還有離島、有溫泉,有閩南、客家、原民多元的族群文化,更有富饒的農漁畜牧物產,像日本朋友喜愛的芒果、香蕉、鳳梨等,都在屏東花果天堂,熱情地歡迎遠方的客人。

而南高屏澎四縣市聯合行銷,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政委張景森等人也出席今日的推介會,為南台灣觀光聲援。

這次行銷活動以「南台灣color 4」為主題:屏東「綠」、高雄「紫」、台南「紅」、澎湖「藍」,與日本當地媒體、旅宿業者交流推介風光特色。   圖 : 屏東縣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