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向來被目為強度最高的賽區,昨日(6)韓國賽區的夏季常規賽也宣告收官,最後由LZ以2:0完美擊敗SSG,並成為常規賽第一。

昨日的對戰中,兩場比賽LZ都打得乾淨俐落,在兩場比賽中,輔助Gorilla開戰漂亮,又守得完美,LZ的中路選手Bdd的戰績更是亮眼得驚人,賽後Bdd與輔助Gorilla接受訪問,Gorilla表示常規賽獲得第一名,能夠直接進軍季後賽的決賽他很高興,但是輸給KT的時候其實是很難過的,但今年會用盡全力取得好成績。

另外一方面,LZ隊上的Bdd與Cuzz都是新人,但是表現搶眼,對此Gorilla也相當開心:「我與BDD同隊一年了,他成長得相當快速,也讓我感到非常開心,而且我想,從現在開始他只會變得更好。」而在比賽中得到MVP的Bdd則表示隊友也表現得很出色,但獲得MVP還是很開心,也成為韓國賽區MVP榜上的第一名,而Bdd在遊戲中操縱的「加里歐」每次大絕進場都相當亮眼,展現出為了勝利全力以赴的決心。

LZ目前能夠直接進軍季後賽的決賽,對此Bdd表示想遇到SSG或AFs,Gorilla則仍然對於先前敗給KT耿耿於懷,但兩人都表示會盡全力獲得勝利,也期待能夠一直保持這樣的好表現直到世界賽為止。

另外訪問中有一段小插曲相當可愛,因為Gorilla與SKT的打野Peanut以前都是ROX的,現在ROX的老隊友們都成功進軍季後賽了,他開心地表示:「雖然以前ROX Tigers的隊員都分開了,但現在每個人都獲得了成功,所以我非常開心,我也會在決賽中等著他們的。」但Peanut在比賽時傳了訊息給Gorilla,說因為積分的關係希望他輸,但他笑著對Peanut說了對不起,然後拿下了這場勝利,也讓LZ成為常規賽積分第一的隊伍。

LZ隊上的Bdd與Cuzz都是新人,但是表現搶眼,對此Gorilla也相當開心:「我與BDD同隊一年了,他成長得相當快速,也讓我感到非常開心,而且我想,從現在開始他只會變得更好。」   圖:翻攝自 LoLeventV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