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3)《英雄聯盟》電信大賽再臨!近日勢如破竹的KT對上了漸漸恢復狀態的SKT,最終交手結果由SKT以2:1勝出,SKT確定進軍季後賽,KT則無緣夏季賽冠軍。

昨日《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賽終於進入尾聲,最後一場SKT對上KT的電信大戰也再度展開,最後SKT以2:1取得這次大戰的勝利,賽後全隊接受採訪,Faker表示贏得這次比賽,不僅僅關乎於他們隊伍的表現,更關乎雙方隊伍的驕傲,但贏得比賽還是相當開心,而且他們減少了失誤,良好交流成為了致勝的關鍵。

而在比賽當中,近來表現不佳的打野選手Peanut表現得相當亮眼而且獲得了MVP,他將此歸功於隊友,至於在第二局表現不佳的上路選手Huni則表示自己雖然打得不盡人意,但是隊友與教練都在幫他加油打氣,至於第一場他所操縱的「科加斯」表現得可圈可點,但他說他覺得他練習得不多,但因為他向來只要練過幾次就能上手,但輔助選手Wolf則嗤之以鼻,也展現出隊友之間互相吐嘈的可愛默契。

但第二局的失利是明顯可見的,對此上路與打野選手都必須負責,Huni表示問題出在他自己身上,但Peanut更表示:「實話實說,我們倆都有問題,看我的表現就知道了,在上野連動上我還不夠好,所以這是必須處理跟改善的問題。」而第三場Untara上陣,這是一場必贏的戰爭,他表示自己雖然相當緊張,但在這樣狀況下,緊張是不被允許的,所以也盡可能的打出好的表現。

至於下路AD選手Bang則反省自己的失誤,覺得自己表現得沒有特別突出,並認為如果表現得更好,這場比賽對SKT也會簡單一些,因為曾經被擊殺所以感到挫折跟扼腕,輔助Wolf也表示:「我們不接受死亡這樣的結果,我們並不允許。因為如果打得好的話,就會活下來。」展現出SKT一貫的高標準。

另外相當有趣的一點,Faker在比賽上以不用角色造型聞名,這次卻不小心選到造型,Faker表示純屬意外,應該是在用戶端的時候發生了BUG,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也意外為這場史詩大戰增添了不一樣的風情。

SKT以2:1取得這次大戰的勝利,教練kkOma也難得綻開笑顏。   圖:翻攝自 LoLeventV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