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賽中,狀況低迷的SKT似乎漸漸找回狀態,前日(28)2:0擊敗ROX,但馬上SKT又要再次與宿敵KT交手,面臨即將到來的電信大戰,SKT的打野選手「Peanut」韓王浩向著現效力於KT的昔日隊友Smeb開玩笑,要他放他一馬。

近期SKT漸漸擺脫連敗陰影,SKT的打野選手Peanut也接受了中國媒體「大電競」的訪問,他坦言這段時間失去了很多,但也得到了很多,連敗是有價值的,雖然擺脫連敗的心情很不錯,但更期待能夠迎來連勝,分析連敗的原因,Peanut認為是集體實力的下滑造成的,加上其他隊伍的實力上升,所以造成了這連敗。

Peanut表示:「一次又一次失誤,使我們束手無策,而且所有比賽都是這樣,這就是最大的原因吧。」但也因為這段時間與隊友交流,也使得隊伍狀態有所上升,也覺得彼此之間更有默契,氣氛也變得更好了。

至於網友屢屢質疑Peanut對於整場遊戲視野布置的問題,Peanut則是苦笑地說:「我視野掌控與春季賽做得一模一樣,可能只是因為比賽剛好輸了吧,而且我剛開始在當職業選手的時候,所學的就是視野控制,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去在意這樣的言論。」

但即將又要對上老敵手KT,電信大戰這樣的重頭戲再臨,無疑對剛恢復元氣的SKT是一大挑戰,KT的上路選手Smeb是往昔Peanut在ROX時期的隊友,面對老戰友,Peanut開玩笑撒嬌道:「就一次,就這一次,放我一馬吧。」實在相當可愛。雖然目前即使接下來每場戰役SKT都全勝,但也僅能得到第三,對此Peanut表示當然會盡全力繼續努力。

雖然當年ROX Tigers的隊員都已經四散在世界各地,但Peanut也說曾經與昔日的隊友許下承諾,約定了要在世界賽再見,因此也承諾會更加努力,一同加油,並在世界賽相遇,他笑著表示:「我真的非常想去世界賽,為了能前往世界賽,我們隊伍也正在努力著,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多多支持,非常感謝。」

Peanut承諾會更加努力,一同加油,並與老隊友在世界賽相遇。   圖:翻攝自 大電競 bilibili動畫頻道

雖然當年ROX Tigers的隊員都已經四散在世界各地,但Peanut也說曾經與昔日的隊友許下承諾,約定了要在世界賽再見。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