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敦睦聯誼會26日召開第十五屆董事會,由張學舜續任董事長,並延攬擁有豐富觀光飯店管理經歷的楊守毅擔任圓山大飯店總經理,原總經理蔣祖雄屆齡退休。

曾擔任高雄圓山大飯店駐店經理的楊守毅表示,他將抱持著「一日圓山人 永遠是圓山人」的心情,來服務同仁與賓客,重新點亮圓山的招牌。

楊守毅畢業於瑞士凱撒里茲旅館管理學院,洛桑旅館管理學校第一屆餐飲管理課程結業,曾任職國際希爾頓酒店及麗緻酒店兩大集團,還管理過塞班島大型度假酒店。此外,他也積極開發新興市場,如開發俄羅斯客源,從旅遊行程到包機業務一手規劃、執行。

董事長張學舜表示,楊守毅從餐飲、客房基層做起,其間不斷出國深造,更被國際集團網羅,是國內少數同時擁有國內外觀光飯店經營管理經驗的人才。

張學舜自去年接任以來,與多位專業領域董事的努力下,為圓山注入新的經營觀念,重新定位圓山。張學舜表示,圓山不只是一家飯店,也是一個文化地標。他上任後,為了豐富圓山文化地標的新元素,不僅定期舉辦藝文表演活動,為飯店增添藝術氣息,也為大廳的裝置,融入了東西方美學意象,讓賓客耳目一新。

張學舜表示,在楊守毅總經理豐富經歷的管理下,圓山將朝向改造的目標大步邁進,讓圓山再度成為國際上的亮點。

張學舜自去年接任以來,與多位專業領域董事的努力下,為圓山注入新的經營觀念,重新定位圓山。   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張學舜表示,在楊守毅總經理豐富經歷的管理下,圓山將朝向改造的目標大步邁進,讓圓山再度成為國際上的亮點。   圖:圓山大飯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