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雄聯盟》北美戰隊Team Liquid(TL)收購選手動作連連,然而TL隊上已經現在已經有兩位中路、三位打野選手了,算上替補更是驚人,也讓外界摸不清他們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而向來喜歡開玩笑的傳奇AD選手Doublelift也加入戰局,昨日(26)發推開玩笑表示TL下一步就要買SKT啦!

當夏季賽進入尾聲,在北美賽區表現不好不壞的隊伍TL近來動作頻頻,先是不斷調動隊伍陣容,近日又簽下ROX的中路選手Mikey,而原CLG打野選手Dardoch又要重回TL,這樣大動作的收購行為也引發北美網友的熱議,而宿昔便以幽默聞名的TSM選手Doublelift也特別在個人推特上表示:「下個禮拜:TL宣布將買下Huni、Peanut、Faker、Bang與Wolf.」

而這樣諷刺的言論也引起網友加入調侃TL的行列,紛紛表示:「TL會不會下個禮拜就宣布收購了《英雄聯盟》的母公司Riot Games了?」、「說不定下個賽季就直接收購Riot Games的股東騰訊。」但也有網友回馬槍反諷SKT,表示:「怎麼會有人要買0-9隊?」(暗諷SKT九連敗)又:「TL宣布成立全新隊伍:SKTL.」等等,但也有網友客觀表示,認為這次TL無心隊伍經營,反而是一直透過砸錢希望能夠挽救事態,也期待他們能夠找回狀態,不再透過單純的收購來解決事情。

《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知名打野選手Dardoch退出CLG並重新加入TL。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