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週刊26日刊登民進黨籍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批評減香政策。郭在影音裡怒斥「現在連點香也不行。要將道教消滅掉,那能這樣容允?」「假使他們如果要消滅道教,你要不要出來抗議?要不要?」對此,多日來數度批評郭信良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段宜康,則是分享此文時,批評「豺狐之心」

鏡週刊昨日以「滅香風暴鼓動滅香 關鍵影音曝光」為題,刊登郭信良批評減香政策的影音內容。郭在今年1月出席台南仁德區一場廟會活動激動地說,過年送神,過去都「乒乒乓乓」,沒錯,有比較吵;但過年的味有,現在哪有呢?「昨晚睡的好好的,剛好早上放一串炮而已。左鄰右舍沒人敢放,哪有一個過年的味」?

郭信良說,巡街時「乒乒乓乓」,那才熱鬧;「現在好像在辦喪事,『滴滴嘟嘟』。」宗教的信仰可以互相尊重,但是不能消滅,現在連點香也不行,要將道教消滅掉,那能這樣容允?

郭信良說,「假使他們如果要消滅道教,你要不要出來抗議?要不要?」底下群眾高喊「有」。

郭信良還說,陳亭妃立委正在參與川普總統就職典禮,無法出席。

對此,段宜康今日在分享此文時,眉批「豺狐之心」。而網友的留言則正反都有,有的引述這是「11寇事件」,有的還直接掃到陳亭妃,要她別出來選台南市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