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台港澳賽區(LMS)夏季賽打得如火如荼,各具特色的主場日也成為了特色,昨日(22)是台港澳王者FW的主場日,閃電狼特別準備了「格鬥之狼」的主題與現場粉絲同樂,也漂亮地以2:0擊敗JT奪得勝利。

首局FW選出了支援性強的組合,並選出了分推戰術的王者「賈克斯」,為了應對這樣的陣容,JT則選出了中後期團戰較強的隊伍,在這場遊戲之中,FW Maple所操縱的「塔莉雅」成功支援,配合上MMD的傳送,打出了一換三的漂亮會戰,更趁機奪下地圖資源,而整場的遊戲節奏便落在了狼群們的手哩,中期JT的打野選手Alex多次想要主動開戰,但每每都被FW反擊成功,即使激進也無法打出好結果,也只能一直被牽著鼻子走,到了最後FW奪下巴龍也拿下遠古巨龍,最後一換五打出一波團滅,並奪下勝利。

第二局閃電狼選擇了大陸賽區(LPL)相當流行的雙射手的陣容,JT則選出了跑線強勢的陣容,替補選手Rest拿出了暴躁騎士「克雷德」期待能夠帶動支援風向,雙方採逆EU的策略、上下路換線,JT選擇犧牲AD發育,而採取了壓制FW上路選手MMD的策略,而閃電狼也沒有孤立隊友,而是盡量以多打少,而打野Karsa操縱的「古拉格斯」多次精彩的開戰也使得會戰屢屢告捷,累積起相當龐大的經濟優勢,也使得最後閃電狼直接擊敗JT,奪得勝利,也重新回到夏季賽的首名地位。另外一場對戰中,由WS對上FB,WS在夏季賽也真的是打得虎虎生風,成功以2:0完封FB奪勝,而FB在夏季賽則是從未開胡過,以11連敗的戰績在LMS墊底。

昨日(22)是台港澳王者FW的主場日,閃電狼特別準備了「格鬥之狼」的主題與現場粉絲同樂。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flickr

FW Maple所操縱的「塔莉雅」成功支援,配合上MMD的傳送,打出了一換三的漂亮會戰,更趁機奪下地圖資源。   圖:翻攝自 LMS官網

FW Karsa操縱「古拉格斯」的成功開戰屢屢成為會戰勝利的關鍵。   圖:翻攝自 LMS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