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Samsung正式宣布,Galaxy Note 8將在8月23日這天登場後,外媒BGR很快地也流出了關於Note的電腦渲染圖;根據他們說法,該渲染圖是手機殼的設計商所提供,因此與Note 8的真面目大概所去無幾囉!

從照片上來看,Note 8將與S8系列一樣採Infinity Display設計,螢幕幾乎佔滿了整支手機,螢幕上方則有前置自拍用鏡頭、虹膜辨識器,還有包含LED等光源感應器;背後則能看到Note 8會使用雙鏡頭設計,不過先前曾被詬病的指紋辨識卻仍在鏡頭旁邊。

規格上,目前情報指稱,Note 8作為Samsung最新旗艦,除了會有6GB的處理記憶體外,還擁有3300mAh大的電池,並搭有6.3吋大螢幕,不過處理器尚無法確定,Samsung會屬意高通的驍龍835,或是自家開發的Exynos 8895,一切只能等待時間告訴我們了。

該圖是出自手機殼廠商,圖為Note 8搭配手機殼的樣子。   圖:翻攝自B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