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暨代理白宮聯絡辦公室主任的史派瑟(Sean Spicer),周五(21日)上午無預警宣布辭職,據《紐約時報》引述消息人士,原因是反對美國總統川普任命紐約金融家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出任白宮聯絡辦公室主任而主動求去,史派瑟告訴川普,他認為史卡拉穆奇的人事案是「重大錯誤」。

史派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很榮幸能服務川普總統和這個偉大的國家,將持續服務至八月」。白宮隨後也證實,史派瑟會於八月底離開,空缺由副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接任。

史派瑟從去年12月擔任發言人以來,常在例行記者會上與記者針鋒相對,遭許多人批評他常發表錯誤或誤導性言論,而且總統川普不滿意他表現的傳聞也一直沒斷過,曾2011年至2017年擔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通訊總監,並在2015年到2017年擔任其首席策略師,史派瑟還是美國海軍預備役的公共事務軍官,目前的軍銜為中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