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的Zenfone 4已經讓大家等待許久,而先前就有多次傳言它將會在7、8月發表,根據現在最新消息,Zenfone 4不但能夠在8月17日就能與大家見面,屆時它的代言人還會是韓國新一代男神「孔劉」!

具體來說,這次Zenfone系列登場,除了Zenfone 4以外,還會有Zenfone 4 Pro、Zenfone 4 Selfie、Zenfone 4V、Zenfone 4 Max……等多種版本。

而這次令人注意的,不光是Zenfone等了這麼久終於鄰近發表日,還有Asus居然找來拍攝電影《屍速列車》一夕爆紅的韓國男星孔劉,來擔任該機的亞太區代言人,也有謠傳指出孔劉可能會在8月17這日出席發表記者會,不過這項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至於回到手機方面,目前首先公布配備的Zenfone 4 Selfie,預估將會有5.5吋的HD螢幕,並搭載驍龍625處理器,另外還會有4GB的記憶體空間、32GB的內部儲存空間,該手機搭載時將會預載Android 7.1.1系統,並且配有ZenUI。

而先在俄羅斯進行發表的Zenfone 4 Max也是5.5吋的螢幕,不過畫質比起Zenfone 4 Selfie,只有1080P稍微較低,處理器也是採用高通的驍龍425、430處理器,記憶體則分為2GB、3GB、4GB,並分別支援16、32、64GB的內存空間,且支援最高256GB的擴充記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