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想聽音樂演唱會的朋友們有福了,「台北河岸音樂季」青春舞曲系列活動將邀請到葉佳修、施孝榮、李明德、傅薇等多組知名歌手,而在今年勇奪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的阿爆也會到現場,跟參加的民眾一起歡熱一夏。

今年榮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的原民新聲阿爆,本週六將會出席「台北河岸音樂季」青春舞曲系列活動,而除了表演自己母語創作的歌曲之外,也會演唱〈青蘋果樂園〉以及〈失戀陣線聯盟〉等90年代青春舞曲。

今年的「台北河岸音樂季」由台北廣播電台打造出堅強的演唱陣容,邀請有「田園民歌音樂人」之稱的葉佳修、知名民歌手施孝榮、演歌主持三棲的知名民歌手李明德、實力派唱將傅薇,演唱包括〈鄉間小路〉、〈外婆的澎湖灣〉、〈木棉道〉、〈新不了情〉等多首懷舊民歌金曲。

台北廣播電台長陳慈銘表示,台北廣播電台今年將邁入56週年,因此歡迎民眾7月22日一起到現場跟著歌手們在充滿記憶的歌曲音符中回首過去,此外陳慈銘也提到,除了參與音樂表演之外,現場還設有創意市集以及美食胖卡,活動的內容是相當豐富,此次「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青春舞曲系列活動於本週六下午5點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

今年勇奪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的阿爆也會到現場,跟參加的民眾一起歡熱一夏。   圖: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官方網站

有「田園民歌音樂人」之稱的葉佳修   圖: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官方網站

演歌主持三棲的知名民歌手李明德   圖: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官方網站

知名民歌手施孝榮   圖: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官方網站

實力派唱將傅薇   圖: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