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今(19)日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兩度與女助理粘珮瑩上摩鐵。粘珮瑩是羅致政辦公室副主任,40歲出頭,身材高挑、皮膚白皙,外型酷似謝金燕,與多位民意代表關係甚好,地方人士稱其為「發電機」。

粘珮瑩早期投入民進黨,曾擔任一屆台北縣新莊市民代表、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的國會助理、新北市議員張晉婷及陳科名等人的助理,直到羅政政選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粘珮瑩被提拔為黨部副執行長,後來羅致政當選民進黨立委,粘珮瑩擔任羅致政辦公室副主任。

地方盛傳,粘珮瑩當初參選新莊市民代表,吳秉叡全力拉抬,後來新北市議員張宏陸與羅致政競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吳秉叡全力輔選張宏陸,謠傳粘珮瑩在投票前一天倒戈挺羅致政,引發爭議。

「壹週刊」報導今日刊出羅執政與粘珮瑩兩度上摩鐵,羅致政上午在立法院公開回應,並對著媒體鞠躬道歉,他說,家人對他是信任的,相信他不會做這種事情,希望外界能給予他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處理後續問題,而粘珮瑩已於今日上午關閉臉書。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右)與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中)傳出緋聞,粘珮瑩40歲出頭,身材高挑、皮膚白皙,外型酷似謝金燕。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