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打賭,人們常常口不擇言,使得禍從口出,在《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時,知名解說「記得」便表示如果中國戰隊WE打贏韓國勁旅SKT,他就要直播吃屎,結果WE真的打贏了,昨日(17)晚間,記得也在個人微博上承諾即將兌現承諾。

韓國電競隊伍SKT一直以來稱霸《英雄聯盟》各大賽事,在亞洲對抗賽中自然也是被一片看好,然而就在總決賽中第二局代表韓國賽區迎戰中國冠軍隊伍TWE,向來在賽場上另敵人聞風喪膽的SKT竟然以極大的差距敗給WE,中國賽區也率先聽牌。

而在比賽開始之前,知名解說「記得」便在中國賽區官方解說的聊天群組中大放狂言,表示如果中國隊贏了,他就要直播吃屎,其他解說賽評都表示這招實在太狠,而後WE真的打贏SKT,中國賽區的女主持人駱欣也到微博底下留言表示:「我們會盡量幫你找草莓口味的,放心吧。」這麼一句玩笑話被當真了,記得也是勢在必行,昨日他在個人微博上表示會兌現承諾,同時放上一張貓咪的照片,網友揣測應該會是以麝香貓咖啡(貓屎咖啡)來圓這個賭誓,但這位解說的遭遇同時也給了大家一個不能大放厥詞的警惕。

知名解說「記得」便在中國賽區官方解說的聊天群組中大放狂言,表示如果中國隊贏了,他就要直播吃屎。   圖:翻攝自 微博

昨日他在個人微博上表示會兌現承諾,同時放上一張貓咪的照片,網友揣測應該會是以麝香貓咖啡(貓屎咖啡)來圓這個賭誓。   圖:翻攝自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