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即將開始的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台北捷運公司特別發行「台北世大運紀念車票」來應景,以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圖騰Token來印製捷運一日票,民眾使用後還可以直接帶回家做紀念,除了實用之外還多了紀念價值。

「台北世大運紀念車票」不同於名片般的票卡,採用圓形Token設計,將大家熟悉的捷運藍色單程票,變成熊讚一日票。

每枚Token都是捷運一日票,自閘門刷卡當日起有效,當日可以不限次數、不限里程搭乘台北捷運,而使用紀念Token搭乘捷運,不論進、出車站,都是「感應」方式,出站後,車票都無須回收,讓民眾可以直接將紀念票帶回家收藏。

Token上的熊讚圖案也蘊含特殊意義,聖火熊讚表示運動家精神,棒球熊讚、舉重熊讚、高爾夫熊讚及羽球熊讚,則是預祝地主選手旗開得勝、勇奪金牌。

世大運紀念車票每套「5」枚Token,與世大運代表5大洲相互輝映,於7月29日(六),在台北車站、中山、松江南京、忠孝復興及西門等5個車站詢問處限量發售,一套售價750元,每人每次限購2套。

「台北世大運紀念車票」不同於名片般的票卡,採用圓形Token設計,將大家熟悉的捷運藍色單程票,變成熊讚一日票。   圖:翻攝至台北捷運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