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全民瘋玩,誇張追星時有所聞。一名中國女粉絲15日在「王者榮耀」網路直播間,豪刷了1億遊戲幣,約值10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近45萬元)的禮物,送給男直播主,要求他5年內不談戀愛,在網路一夕爆紅。

然而,結果卻是「真心換絕情」?面對女土豪的過度熱情和禁愛令,以及粉絲們的集體起哄鼓噪,只見這名男主播淡淡回應說,感情的事肯定是要看緣份,他希望大家不要「亂帶節奏」。或許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兩不相欠。

根據「中國網」和「中華網」的報導,「王者榮耀」網路直播,常見主播收取觀眾打賞的禮物,但不時傳出驚呆新聞。昨天這名綽號「大西瓜」的人氣主播劍仙在直播時,有一名暱稱「不胖胖小姐」的女粉絲一進直播間,就敲了一行字:「我馬上就要出國了,希望刷這些禮物換大西瓜5年不談戀愛。」

女粉絲隨後就開始狂點禮物,所有在場網友都傻眼,有人開始起哄打字:「在一起,在一起」;還有人打「嫂子好!」整個螢幕瞬間被文字與送禮淹沒,氣氛嗨到最高點,主播劍仙當場也愣住了。

報導指出,最後這名女粉絲總共送出1億觸手幣,這種遊戲幣值為100:1,因此這位女粉絲等於一次打賞給男主播人民幣10萬元,接近新台幣45萬元。許多網友也當場虧這個男主播,說他發了。

據稱,事後,豪氣女粉絲一夕爆紅,「刷一億禮物要主播不談戀愛」也成為微博熱搜前3名的熱門話題。有網友表示,「花這麼多錢追星真是腦殘,如果是我女朋友就果斷分手」。也有網友反駁,「一看就是富二代,花錢買開心礙你事了?」

不過這位簽名檔為「愛生活,愛西瓜,那我狠棒棒喔」的「不胖胖小姐」,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大西瓜」劍仙事後表明,感情的事肯定是要看緣份,他希望大家不要「亂帶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