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S8系列火熱表現,加上Note 8消息頻傳,大家恐怕會有種手機越來越貴的感覺,不過其實非旗艦機也有不少新把戲,像這次Samsung的C10,就號稱是Samsung首款有雙攝影鏡頭的手機,而且它也預計搭載AI助理Bixby;而繼先前爆料大神OnLeaks發布C10渲染圖後,現在中國爆出C10的實機圖,讓大家一飽眼福。 

該實機圖和渲染影片中的C10一樣,皆為黑色機身,且後置雙攝影機也的確在機身中央,而身為本機亮點的雙攝影鏡頭,渴望能幫助Samsung手機於拍照功能更上層樓,拍出更清晰的光影表現,還有景深效果。

根據先前的傳聞,這款C10預估會搭載驍龍660處理器,以及6GB的記憶體,正面還會有指紋辨識功能,並且還有超過4000mAh的超大電池容量,和支援Samsung自家開發的人工智慧助理Bixby,價位約是高階機的1萬出頭左右。

C10的實機正面圖。   圖:翻攝自萌萌的電教微博

C10的實機背面圖。   圖:翻攝自萌萌的電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