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日前媒體公布的一份「政治人物聲望調查」報告顯示,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高達37%,總統蔡英文及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滿意度加總,都不及柯文哲,其中逾6成年輕族群滿意柯文哲的表現。對此,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今 (10) 日只回應,「好棒棒」。

柯文哲日前赴中國上海市參加雙城論壇,其兩岸論述獲得陸方肯定,不僅與上海市長應勇會面,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還在行程最後一天親自會見柯文哲,引起外界關注。

有媒體針對政治人物聲望進行調查,結果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高達37%,蔡英文為15.3%、吳敦義為14.1%,蔡、吳兩人加總的聲望還不及柯文哲,一般認為與柯P「雙城論壇」表現獲肯定有關;其中年輕族群是支持主力,逾6成最滿意柯文哲的表現。

對於聲望回升,柯文哲認為,民調看看就好,民調低的時候不用太難過,高的時候也不用高興,反正對的事情做,錯的事不要做,每天很認真努力就好;不過有立委認為,柯文哲滿意度回升是短期現象,最後還是要回歸市政表現。

不過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綠委姚文智,對於柯文哲滿意度回升不願多做回應,只說「好棒棒」三個字,不願再多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