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中國賽區晉級總決賽後,韓國賽區的教練團表示將會以3:0血洗中國賽區,但這樣的想法被中國勁旅EDG粉碎了,在今日(9)《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中,EDG以壓倒性的勝利擊敗韓國的SSG,多次精彩的團戰更讓粉絲驚呼連連。

在遊戲前期,EDG便採取了入侵野區的策略,並且搶走藍BUFF,並由EDG的上路Mouse拿下首殺,而後打野clearlove7決定投資上路,使得上路的「克雷德」發育良好,但作為交換,下路也被犧牲,之後EDG的輔助Meiko更屢屢開戰,並打出精彩的操作,配合上輸出,打得SSG毫無招架之力,雖然SSG非常積極地在於推塔和防守,然而卻無力回天,多次的團滅使得EDG益發地佔上風,最後一波會戰裡,EDG的AD選手Zet更打出了四連殺,也吹響了勝利的號角,最後擊敗SSG,成功復仇。

昨日EDG擊敗台灣戰隊ahq,輔助選手Meiko在後台掩面痛哭,而今日Meiko為觀眾帶來了極為精彩的表現,賽後這位年輕的選手表示他成功報仇了很開心,這場EDG打得漂亮,也為中國賽區帶來了首勝。

EDG的輔助Meiko更屢屢開戰,並打出精彩的操作。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EDG的輔助Meiko。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