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今天(9)進入尾聲也是最高潮的總決賽,中國賽區(LPL)將挑戰韓國賽區(LCK),在雙方教練團各自協商下,開場首戰將由中國戰隊EDG對上韓國SSG,而中韓教練團在預測比分時煙硝味濃重,也可見這場宿敵大戰即將引爆。

這個組合在亞洲對抗賽的首日賽事中登場過,最終結果是EDG敗給了SSG,也使得這場對決格外有看頭,而之所以選擇SSG,韓教練團表示,由於SSG表現相當穩定,而且開幕賽中就連奪兩勝,所以選擇SSG上場,而中國大陸賽區的教練團則表示正是預料到韓國賽區會派SSG,所以才選擇了EDG上場,而且EDG的教練與選手都摩拳擦掌地想要一雪前恥,也有信心打敗SSG,所以才派他們打頭陣。

對於昨日(8)中國賽區與台港澳賽區的激戰,韓國賽區的教練紛紛表示激賞,認為中國賽區進步很多,台港澳賽區的實力也很堅強,但韓國賽區也不曾怠慢過,所以會謹慎準備,迎戰今日的對決,然而被問到預測比分時,韓國教練團普遍認為最終會由韓國賽區奪魁,而且會以3:0血洗中國賽區。

面對這樣來勢洶洶的敵人,中國賽區的冠軍隊伍WE的教練表示,雖然有些不足,但並不認為會打得那麼難堪,至少會贏上一、兩把,EDG也表示自己會盡量做好,OMG的教練則俏皮的表示認為單場決戰帶來了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所以說不定也有機會能夠奪得勝利,RNG的教練則是一如既往地霸氣,表示:「具體比分不知道,絕對不會是3:0。」可見煙硝味之重,中韓對決也即將於今日下午4點引爆。

RNG的教練表示:「具體比分不知道,絕對不會是 3:0。」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