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昨(8)天的賽事中,中國賽區代表WE打敗了台港澳賽區代表FW,驚險晉級總決賽,今日將迎戰韓國賽區,面對如此強大的對手,平日總是諜對諜的中國戰隊們也難得同心協力,並誓言取得勝利。

在競爭激烈的中國賽區(LPL)中,由於戰隊之間都是競爭者,所以時常都是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在第二天的賽事失利後,LPL教練們難得交心,促膝長談直到凌晨四點,交流了許多關於戰術策略與隊伍陣容組合問題,教練們坦言學到了很多、幫助也很大,RNG的教練更表示:「如果早一點這麼做,情況就不會這麼難堪了。」

不過根據先前大賽成績,LPL在對上台港澳賽區(LMS)時,LPL的勝率高達89%,但在昨日的對戰中,LMS打得與LPL平分秋色,這樣的差距也讓中國賽區的教練們感到相當大的威脅,WE教練表示真的被嚇到了,但RNG卻覺得這次的問題僅僅是輕敵而已,如果不輕敵的話,這樣的差距仍然存在,展現出中國賽區的傲氣。

但今天即將迎戰全世界強度最高的賽區,選手們認為重點在於調整好狀態,減少失誤,隊伍內要做好溝通,並且掌握地圖視野,必須做到零失誤才有可能扳倒韓國賽區代表。不過相當有趣的是當媒體問到:「有沒有特別想交手的對象?」大部分的隊伍都說冠軍隊伍SKT,僅有RNG的教練表示:「打哪隊都想贏,打哪隊沒有太大差別。」也實在讓人感受到RNG的霸氣威武,也期待他們能帶來精采的中韓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