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世界熱賣,但現在傳出有商家不小心標錯價格,損失慘重,而下訂單的買家則是接到恐嚇電話,要他們乖乖取消訂單!

隸屬於美國沃爾瑪旗下的零售商「山姆會員店」(Sam’s Club),傳出墨西哥門店錯標任天堂最新主機Nintendo Switch的價格,原本價格為500美元(約新台幣15000)的主機,被錯標為83美元(約新台幣2500),而且該套主機還有同捆遊戲《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故造成許多使用者下單,甚至有些買家為了撿便宜,一個人就下達多筆訂單,造成「山姆會員店」嚴重損失!

事後,商家急忙出來道歉,並承諾會把Nintendo Switch送到買家手上,但每個人僅限一台,無法接受的話,商家也提供退款、換貨等服務;不過,相對地,商家看似相當有誠意的道歉,卻有買家指稱,他們接到了恐嚇電話,希望能夠取消訂單!究竟這些恐嚇電話與「山姆會員店」有沒有關係,恐怕只有他們公司內部知道了!

有買家表示,在下訂主機後,他們曾接到恐嚇電話,要求他們取消訂單。   圖:翻攝自iT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