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準決賽,今日(8)開場首戰由台灣的季軍戰隊J Team(JT)迎戰中國冠軍隊伍Team WE(WE),WE因著極佳的團戰能力屢屢打出破口,WE上路選手957更是以一擋百,使得同隊的中路選手xiye穩穩輸出,最後挾著極大的優勢進攻,也代表中國賽區奪得第一場的勝利!

首場對戰由近日表現不俗的JT對上中國冠軍戰隊WE,而主播賽評檯也一片看到JT,但開場WE便瘋狂針對JT的上路選手Morning,並多次將他打到殘血,見此JT的中路選手FoFo便頻頻前往上路給予支援,但多波會戰交易下來,JT略遜一籌,不過FoFo操縱的塔莉雅多次支援,並利用「編織者之牆」切割戰場成功,也打贏了不少會戰。

遊戲到了中期,WE投資上路957的策略奏效,957所操縱的「雷尼克頓」大殺四方、以一擋百,每每都能換得相當的優勢,而後JT的選手更屢屢被單抓,也使得隊伍狀態每況愈下,加上WE的中路選手xiye漸漸發育完全,傷害極高而且進出戰場自如,也使得Morning所操縱嘉文四世的浩劫降臨不到WE身上,最後WE漸漸將地圖資源收入囊中,並挾著雙龍BUFF直接踏上高地,結束遊戲。

開局由中國大陸賽區(LPL)獲得首勝,目前中台比數1:0,下一戰將由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對上中國賽區的OMG。

WE上路選手957以一擋百。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FoFo操縱的塔莉雅多次支援,並利用「編織者之牆」切割戰場成功,也打贏了不少會戰。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JT對WE輸出總表。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單場MVP:WE打野選手Condi。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