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是《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的第三日,高雄市長「花媽」陳菊也特別蒞臨現場,與台灣職業隊伍閃電狼的教練「牛排」周律希並排一站,誰是真「花媽」乍看之下還真看不出來,也形成相當逗趣的畫面。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目前已經進行到了第三天賽程,由台港澳賽區對上中國大陸賽區,昨日台灣的電競隊伍連下三局,陳菊表示非常的高興,也提到在前天晚上,一邊吃著晚餐的時候也一邊關注亞洲對抗賽 LMS 隊伍的表現,內心緊張得不要不要的,今天的賽程是我們 LMS 隊伍出戰 LPL,希望台灣的選手能拿出最好的實力全力取勝,為台灣爭光,同時也謝謝這幾天各戰隊把握時間,到我們高雄的重要景點遊玩,還吃了我們高雄最知名的牛肉麵跟旗山最好吃的香蕉,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來到現場的觀眾朋友們,有非常多來自國外、外縣市的粉絲,讓現場氣氛像高雄的陽光一樣的熱情,暑假期間也歡迎大家多來高雄走走。高雄未來也將成為台灣的電競基地,極力爭取大型賽事在高雄舉辦的機會,歡迎電競同好們來高雄一起熱血!

陳菊也期待台灣隊伍能夠戰勝今日的所有賽事,並成功晉級總決賽,為台港澳賽區爭光,陳菊更特別致贈禮物台灣的戰隊,包含選手比賽必備的暖暖包,以及高雄的在地名產:棋餅,希望大家這幾天在戰場上能有更好的發揮並保持,台灣戰隊也返贈戰隊周邊,展現對於電競產業的友好,也期待今日台灣電競隊伍能旗開得勝。

昨日台灣的電競隊伍連下三局,陳菊表示非常的高興,也表達高雄市對於電競產業的發展支持。   圖:蔡幸秀/攝

陳菊更特別致贈禮物台灣的戰隊,台灣戰隊也返贈戰隊周邊。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