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7)中國戰隊Team WE(WE)因為以五人無替補的陣容參賽違反規定,因此裁罰15萬台幣的高額罰金,因此WE不僅沒替補、慘失二局又得賠錢,使得他們的狀況更是雪上加霜。

根據Riot Games的官方公告,WE的替補選手Ben因為個人護照問題而缺席亞洲對抗賽,違反了洲際賽規則3.2,因此裁罰新台幣15萬元,官方認為護照的問題屬於可控制因素,並在公告中表示:「簽證問題的確時有發生,我們也考慮過在盡了一切努力後仍然發生的不可控狀況,但護照問題卻不一樣,因為這是戰隊完全可以控制的,這是戰隊的責任,所以他們要被處罰。」

以第一名的身分代表出戰洲際賽的WE,不僅表現不佳,以窮出名的他們現在還要付高額的罰金,無疑是使他們的狀況雪上加霜,對此網友表示:「哭了,這要賣多少包才賺的回來啦」、「接下來幾天只能喝水了」、「都已經那麼窮了還要罰錢,幫QQ」,也有人溫情喊話,要閃電狼多送幾盒鳳梨酥讓他們拿回去,別讓他們餓肚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