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7)《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第三場比賽由台灣隊伍J Team(JT)對上中國老牌勁旅EDG,在主播台一片看衰下,展現出實力,以輾壓級的優勢狠狠教訓EDG,最終奪得勝利,不愧「地表最強」的稱號。

在這樣普遍不看好的情勢下,JT穩紮穩打不斷地擊殺對手,加上EDG連連失誤,錯過了太多優勢與良機,JT上路選手Morning操縱「嘉文四世」搭配上中路選手FoFo的「奧莉安娜」,長時間的控制與超高輸出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以超高的經濟差距與人頭數差距輾壓對手,而JT的AD選手BeBe也悄悄開始發育,而且在隊友的掩護下在遊戲後期穩穩輸出,加上流暢的轉線,使得優勢像是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雖然有幾波JT的攻勢被EDG化解了,但是Jay所操縱的「瑟雷西」不斷神勾神救援,使得EDG的會戰益發艱難,最後由JT踏上高地,結束比賽並獲得勝利。

賽後的訪問中,所有的選手都認為自己的確打得不錯,但是主要勝利關鍵是EDG失誤連連,使得他們更好發揮,而且溝通與角色定位都非常明確,也帶來了勝利,的確賽前沒想到會打得這麼輕鬆,也很意外自己會獲勝,但終究穩紮穩打獲得了勝利,也期待之後能夠保持這樣的表現,繼續打出亮眼的成績。

 

JT上路選手Morning操縱「嘉文四世」搭配上中路選手FoFo的「奧莉安娜」,長時間的控制與超高輸出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   圖:翻攝自 Garena Twitch

打野Alex表示選擇「李星」是自信選角,也感謝隊友的配合。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