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6)《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的壓軸戰是眾所矚目的台灣隊伍閃電狼對上韓國勁旅SKT,兩支隊伍曾多次交手,可以稱得上是最熟悉的敵人,而這次對決中,SKT展現出王者的霸氣,火力全開地輾壓了閃電狼,以短短25分鐘打完收工。

閃電狼選擇了支援速度較快的高傷害組合,SKT則選擇了仰賴中路選手與打野選手的連動支援組合,雖然開場閃電狼便由上路選手MMD拿下首殺,但SKT之後便針對MMD,透過不斷地擊殺而阻止他發育,進而培養自家上路Huni的成長,其他時間則由SKT的打野Peanut進行其他路的牽制,搭配上中路Faker的塔莉雅更是走到哪裡殺到哪裡,贏下多場會戰。

就在這樣壓倒性的優勢下,閃電狼即使想開戰或者單抓敵人都顯得困難,而SKT的下路組合輸出也相當驚人,在遊戲時間25分鐘,由SKT獲得勝利,也為首日亞洲對抗賽畫下句點。

Faker多次打造極完美的「編織者之牆」切割戰場並及時支援,成了勝利的關鍵。   圖:翻攝自 Twitch